最近的事情很多...  這是身為J飯發至內心的一句話...

最讓人討厭的是...莫過於某棒堂的抄襲事件了


某棒堂的抄襲事件.. 網路上隨便蒐都可以找到很多
所以我就不貼任何相關的事情來傷害我自己的眼睛了 (撇開頭)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去聽他們抄襲的歌.. 直到日前才去看了MV
我真的囧了 ...  有什麼必要學牛牛? 你們瘋了不成?
之前才因為學關八的關風戰隊被罵 這次還學牛牛的PV

YOU們!根本是想藉此炒新聞吧?! 所以我不跟你們炒!
休想利用牛牛的人氣讓更多人知道你們(指)
還有 連曲都很像小朋友團 你們是想怎樣(再指)

好了  不提這件事



先來說說應該很久之前就要打的東西

V6的最新單曲 人生的道路(自己翻譯的中文XD)
這個PV 我已經非常不想吐嘈了
看到最後 我只想問 准一,你的那個轉身 好勉強(囧)
明明被那個很假的人造雨用到眼睛都爭不太開了
還要很努力的耍帥 (但是很明顯的,失敗了...)

被很多人吐嘈根本就是在祈雨的PV(笑)
哎呀 健的頭髮塌下來了耶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
對於牽手非常有好感,只是‥

該不會是去泰國花太多錢 所以這次的PV用超省錢的方式吧

採砂場 特地去那裡的目的是什麼啊?
讓博媽吃怪異羊羹?

博:其實味道還不錯阿,很創新
月:我看一點都不是吧(囧) 其他人連聞都不想聞了
博:不然你吃看看吧 (拿出怪異的羊羹)
月:不!不要謀殺我!!!(逃)


還有這次為數眾多的年底音樂節目 (笑)
FNS(誤) 1億3000萬人的選擇 MSSP
都是很不錯的唷 XD
接下來就等紅白了!!!!!

說到那個 SMAP這次的新單曲沒有代理呢
哎呀 為什麼呢?

還有 KAT-TUN的演唱會DVD都還沒看了(歪頭)
真是糟糕 都買來幾個禮拜了

V6的單曲買來到現在 .. 連拆都還沒有拆(笑)

另外 要存錢明年五月去大阪的我 必須不買雜誌才可以了
所以麻煩.. V你們不要在上雜誌封面了(抖)
不然我一定又會去買了


阿 最近放檔的活動  可能會停滯下來 XD
想要開始認真的寫文了(很久之前也說過這句話)
我會好好寫的 KAT-TUN的文也會開始構想 =ˇ=


最近幾天也勤勞的跑了很多J飯的痞客幫 :)
話說 我應該要把他們加入好友才對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