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CON DVD明年春天發售   這實在是件讓人高興的事
話說 這場是收錄18日 准一生日場的唷
先繼續來碎念 我的V們吧 :D


在看了准一生日的REPO之後整個心情就超好的!!
尤其又是在早上看的 (笑) 所以早上基本是心情很好
可是後來發生讓我連話都不想說的事情 (等等在打,不想看的等我V的廢話結束後就可以走了)

還有演唱會越到後面場 聽說大家都壞的越嚴重(笑)
所以如果可以收MC畫面一定會很有趣 :D 一起看他們壞掉的樣子

拿坡里的全部收錄 我們就一起祈禱吧!! (笑)
拜託他出了什麼限量 然後收錄吧!!  愛黑錢的A社!這時候我高興讓你黑唷!

幾版都可以 請出吧!! 連MC也一起收錄吧!!!!!(大喊)
(哎呀…用了好多的!唷XDDD)

V的碎念結束了  接下來是勝運 KAT-TUN的碎念

勝運的DVD要出的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 
但是如果知道日本是11月21日出 結果台灣至少要到12月底才會出

會不會想殺了A社呢 ? 我現在就很想殺了他 而且單曲也延到那個時候
這實在是 ... 囧到不行





換到我自己的事情了  不想看的 , 不想管我的 快走吧XD

今天早上一連續四節課的測量   經過上禮拜的教訓 我知道科館不是好惹的(!?)
今天一樣是科館 不過換個方式測量 ……

一如往常 我是聽得懂的 只是覺得搬儀器很累
一開始 還是跟往常一樣 我的職責是指導他們 (囧)
話說 這被他們看到是不好的 因為這樣像是我在說他們壞話

但是我還是想抱怨  再我無聊的舉標竿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站著)
第一個點 我等了一段時間  看了旁邊美麗的飛修科科館 (無聊到發荒)
第二個點 我等到快瘋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好了 結果我一過去 竟然給我把版子放反邊!!!
     什麼!!! 我不是一直說要定方位!定方位! 在上一個點時我才剛解釋過定方位的重要
結果現在我等了快十分鐘 一走過 才給我整個用反邊!!! 平板儀的定方位我才剛解釋過耶!
    媽的 害我又繼續走回去等 結果又繼續讓我等了大約五分鐘
我可以理解看不太到 因為另一組在那裡測量難免會檔到  可是我不明白 把我當白痴?
以為我多高興看他們在那裡手忙腳亂啊! 我只是想要讓他們自己練習 所以去拿標竿
結果 沒想到 他們剛是個水平跟定心就久到一個讓我快吐血的地步 (怒)

好啦  看不懂那一大多測量儀器名稱及步驟的 不用太在意
我只是要說 我很不爽被當成白痴 尤其是後來我不太高興時 他們把我當成呆子
以為我沒聽到他們在跟我說話 可是沒看到我在跟其他人說話嗎?
幹什麼說我有夠呆? 我是哪一點欠你們啊?


我知道 我看起就是任性,,就是難搞 而且又容易心情不好...
但要讓我心情好 比讓我生氣更容易非常多 ...
我也不是故意說的難聽  我只希望別人哪裡不好我能夠直接說
我哪裡不好也可以直接跟我說麻 (嘟嘴)




話說 以後這種有的沒有的 我會放在無名 這裡固定放有關J家的東西
所以 .. 丸子 以後你可以直接到無名看我的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3818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