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部落格真正的功用是什麼啊? 我在網路上只逛傑尼斯相關的
可是朋友們都是自己的日記 所以常被唸"你網誌都沒有你自己的日記?"

這我也是很委屈阿 -- 每個人想看的都不太一樣 我只關心他們又有什麼辦法
因為我的日記大概也沒幾個人在看 所以像這樣一直打 -- 感覺真笨
話說 雖然覺得很笨 但還是就這樣打下去了 
我就是個笨蛋 又怎麼樣

段考第七名 是個我完全沒有感覺的名次
只知道 我的數學有危機了 ... 4學分阿
這個重補修來可不是好玩的阿 第七名 我幾百年沒有這樣的名次了
從國小開始 就不曾看過這個名次在我身上 ...(只包括有記憶的)
大概是崇明313那班混太久
數學雖然從以前就不好, 但還真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失望
就連國文的成績我也看了就不爽 OOXX勒
被林老師知道我就悽慘了 



換來說這禮拜的事情吧 ...

這禮拜都還處在一個整理還有習慣這屋子的感覺
所以有一種失去感覺時間變化的樣子了 XD
因為這次睡在有窗戶的房間 所以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
很想等到太陽公公曬到我的屁股之後在醒來,所以這禮拜一直賴床
而且也變的比較晚睡了 

電腦多買了一台 現在是一人玩一台電腦
這樣我反而會不想讀書 想一直用電腦阿~~~

有人想來我新屋晃晃嗎? (其實根本不是新屋,還很寒酸阿~)



這禮拜的手繪跟電繪都考試 而且我兩個都考的不怎麼好
這禮拜四 不曉得為什麼 從國文課開始腦袋一直頓噸的
其實應該說一整個禮拜都是 -- 這是為什麼呢?

我真不是什麼手繪之神 -- 別對我有太高的期望
我是真的會失敗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越努力就越容易失敗



還有禮拜三的社團 就這樣混了兩節課 -- 
哇賽! 連老師也只是點個名就走了
日文社被分成了兩邊 一邊是要去日本的 一邊是不去的
還有不是日文社的 要去日本的也來了日文社
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也出現了(笑) [又出現同天生的了,12/6好日子!]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 又不怎麼想去學校了 
難不成!? 我也該去輔導室了?

不要~~ 我不要跟那個討厭的女人一樣~ 絕對不要!!



還有 我最近又開始寫文了 這次是要先給學校的
等學校評審完我在PO上來吧 XD
我以後會乖乖打文的  請踴躍告訴我想看哪對夫妻吧~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