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



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大家好
最近我依舊沉迷於看DVD中
最近在看某部懸念系列片
全都超有意思呢!

提到有意思的話就要說《有閑俱樂部》了!!
有趣呢,
グランマニエ和松竹梅……我看了哦!
还满有趣的!

還有長瀬君!
我看了那部劇了!一起出演特急的秋山也參加演出了呢
很有長瀬君的風格,非常有趣


下麵是要說說近況……我體驗了室內攀岩再加上親友生日,
我就做了一首歌錄成CD送給了他
他很開心呢
雖然我能為他做的事很少,但我至少以自己的方式送出了祝福與感謝

我想大家也有很多的事情,但是不可以忘了PEACE,要開心的過活哦!!
I pray 4 everyone .amen
Big 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