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太熱了。


昨天吃了青椒肉絲
今天是刨冰和茶。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是《CARTOON KAT-TUN》的收錄,今天拍了《壽司王子!電影版》。
感谢大家参加中丸のページ100回纪念企画。
今后会慢慢参考大家的意见,最佳照片的结果讓人吃惊啊!
MISUTA占了前列,吹風機也很不錯呐……
今後也要拍下感覺良好的MISUTA,
如果還有企畫的話一定要參加。


呀——
太熱了,
我要融化啦。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在烈日下拍攝,
曬死了——
今年初次吃了刨冰哦——
覺得熱的時候水分是很重要的,
鹽分也很重要呢……
大家要注意哦


今天的攝影結束後《壽司王子!電影版》就全部搞定了——
哇——
全靠大家,才能平安無事的完成拍攝工作。
這5個月裏自己也學到了很多,
是很珍貴的財產呢。


在現場的工作人員,
現場以外照顧我的各位工作者,
還有出色的出演者,
堤導演,
光一君,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照顧。
電影版預定在明年的黃金周播出,我從現在開始就充滿期待了。
如果又在哪里看到的话,请温柔对待哦。


啊,前些日子工作关系经过东京塔附近,忍不住就拍了照,
觉得拍的不错,
看吧(照片),
精神不错呢


那么,今天周五晚11点45分开始的(部分地区除外),
演绎生存传说的连续剧《寿司王子!》
还有周六傍晚5点整开始(部分地区除外)的,
最棒的饮食节目《裸之少年》,
周日中午11点45分开始的,
无比新鲜的节目《YOUたち!》,
都要看哦。


啊,
《壽司王子!》第三集裏,司為了尋找自己的母親,
離開宮古島,在氣仙沼發生了各種事情哦!
完整收看比較好哦!
雖然做了次回預告的解說詞,
個人也CHECK了一下那裏。
敬請期待吧。


今天也要聽著《YOUR SIDE》睡。
那麼,下次見!


月:丸子要溶化啦  我們這裡天氣剛好非常涼爽阿 雖然下著雨
  要不要考慮到台灣來阿 ((笑

  壽司王子的電影已經全部拍完了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上映呢
  好期待阿 雖然壽司王子我還沒有看Ep2可是我會好好趕上進度的

  話說回來 怎麼丸子大哥自己做了日劇的捏他阿 這樣不好唷 ((笑

  這次沒有出現小謎語了阿 ,, 忘了打嗎? 還是沒有話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