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46

TEGOMASS的『KISS~回家路上的Love Song~』是非常不錯的歌哇~ (音符)
大家都GET了嗎 !?沒有GET的人請務必要買(音符)
可以讓你的心情變得非常純淨哦 (心)咿呀^^ (KIRAKIRA) [請將拉麵套入動畫裏的小loli們裝可愛的樣子+聲音]


昨天山崎裕太君帶我去了V6的井之原君的生日派對 ^^ (KIRAKIRA)
在井之原君到來之前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等待主角登場 (拍手)
裕太君沒有跟井之原君說我要去,所以我很緊張地等待哪
而且裕太君居然還跟我說「戴上面具」,戴上面具後,井之原君登場 (音符)
然後我再井之原君的面前摘掉了面具
井之原君
「噢~小山,你做啥呢^^慢慢玩呢 (手)謝謝」
好溫柔~^^ (音符)
安心了~ (噴汗)
第一次和井之原君講那麼多話喲 (音符)
而且還教了我很多關於舞臺劇的東西哪 (KIRAKIRA)

然後… !!

接著是,三宅健君的登場^^
我也問了健君關於舞臺劇的問題,給了我不少關於演戲的建議喲 (KIRAKIRA)
然後我要回去的時候,井之原君還有健君對我說「舞臺劇加油喲,我們會去看的哪」 (音符)
慘了~馬上充滿幹勁哇 (音符)太開心了 ^^

不管怎麼說,真的非常感謝為了製造這樣的環境的裕太君 (音符)
裕太君就像哥哥一樣哪~ ^^ (KIRAKIRA)
TROY(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