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9.02.16)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翻譯: 小午

LOVE 429

麵疙瘩是什麼?      [註]

昨天第一次吃了麵疙瘩這種東西

好像是用麵粉什麼的做成的東西

實在是很不可思議的口感、讓我嚇了一跳不好意思,我想說的就只有這樣

那麼、

舞台「CALL」、

東京公演在這個禮拜就會結束!!

上個禮拜、演藝圈中我非常尊敬的人來看我的舞台了

首先是、

古谷一行先生

上次的舞台、

「LOSS:TIME:LIFE」中有幸與他一起演出

帶了「紅酒」 作為慰勞品來給我

真不愧是「神之水滴」      [註]

被看完舞台的一行先生誇了一頓、作為獎勵、

這個禮拜內會帶我去吃壽司-

YEAH

還有、那位人物也來看了

岩下志麻小姐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送了我巧克力

還有很漂亮的花

志麻小姐、把我當成是兒子一樣、

對我說了「對於兒子的成長感到很感動」

非常感謝

志麻媽媽

很高興唷-真的

最後、

竟然某個人也來了唷

加藤成亮

(笑)

謝謝

以上(笑)


[註]為義大利語(gnocchi)、日文為「ニョッキ」、中文通常稱為「麵疙瘩」

[註]古谷一行先生在「神の雫」中飾演一名權威紅酒鑑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818657 的頭像
    joyce3818657

    KAT-TUN ` V6 ,,J家觀察站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