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禁止二次轉載

 (話說,我很久沒有貼星空的翻譯了)


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到此為止了!!!!!我要把你們這群傢伙和這顆星球一起變做垃圾———!
(選自個人較喜歡的漫畫)

昨天吃了螃蟹
今天是草莓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是錄製CARTOON KAT-TUN
今天拍了會刊用的照片還錄了廣播

拍會刊用的照片時,我去采草莓了

呀-

好吃

每年都會去采草莓,今年已經足夠滿足了

然後離錄廣播還有2小時的空閒時,
我去了大型玩具店和大型傢俱店

然後在玩具店看見一直想要的人偶
立刻就買了

如果撓這個人偶的癢癢,它就會邊笑變動

非常可愛

順便買了一個作為龜的生日禮物

下次見面時就給他

那麼週二半夜12點開始的廣播節目

進行公開廣播哦

《R-ONE KAT-TUN》
要聽哦

啊、
順便說一下昨天吃了螃蟹

是很棒的毛蟹

好吃

今天我要畫完畫再睡
那麼,下次見!


 



2008/2/18
No.189

(前略)

昨天是Cartoon KAT-TUN的外景錄影
今天是會報用的拍照與廣播的錄音
會報用的拍照是,去採草莓喔
哎呀~
好好吃喔
每年都會去採草莓,但今年這樣就已經滿足了
然後,到廣播錄音的時間前還有兩小時左右的空檔
去了大型玩具店,與大型家具店了
然後在玩具店內,有了之前就一直想要的玩偶
馬上就買了
那個玩偶是一搔它養的話,就會邊動邊一直笑的玩偶
非常可愛
於是就同樣的東西為了龜的生日禮物也買了
下次見到面時交給他
那麼週二半夜12點左右開始的廣播節目
會舉辦公開錄音喔~
[R-One KAT-TUN]
要收聽喔
啊,
順便一提昨天吃了螃蟹
完全就是毛蟹呢
很好吃
那麼
今天畫畫然後睡吧

(後略)

轉自~愛の絆~

 
 
 
月:話說可以把星空跟愛之絆的翻譯做一下比較
 
  個人比較喜歡星空的翻譯(笑) 因為都沒省略掉中丸搞笑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818657 的頭像
    joyce3818657

    KAT-TUN ` V6 ,,J家觀察站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