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轉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
08/04/19發布
 
翻譯:落葉草草


大家好!我是冠軍!
嗯,這次寫的特別長,因為是(DBS)第59回時達到了250回無缺席!
為了獎勵一下我和kame醬兩個人去了好久沒去的大阪吃飯
之前也和kame醬去過幾次。
 
大家看到這個大概也是千秋樂完結的時候了,
藪、大智、伴舞的各位、工作人員、真琴桑、蘭桑還有kame以及Jr、關8大家辛苦了!
 
關8的丸謝謝你一直支持著我。
還有橫山君、所有支持我的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逐漸成長,我非常的開心!
寫這個的時候因為千秋樂的前夜到了HOTEL身體就垮了,怒!超不甘心!
讓大家看到我的糗樣真不好意思。
好好睡了一覺恢復了。
 
順便提下,我是冠軍哦!
欠缺了兩日一次的肌肉鍛煉,與DBS初日前比體重增加了5公斤。
然後猛吃猛鍛煉,但是始終不滿足直到DBS開始前,身體變得超單薄,反而被瘦弱的kame醬擔心。
不過這次DBS還是非常開心的。
看到來看我表演的觀眾一臉滿足的樣子超開心,
多虧了大家的關心與支持,我作為冠軍才覺得挺胸抬頭啊!謝謝!
 
另外,出單曲了哦!大家的單曲都是兩人一組錄入CD的!
我把我的單曲給別人聽,中丸誇獎我很帥氣!
現在的我只要是想做的就放手去做!
我的單曲將ROCK和HIP-HOP兩者進行了融合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感覺超滿足!
演唱會也近了,我現在超想唱現場!
想馬上就開唱!大家期待吧!
 
你們將看到一個成長了的KAT-TUN
啊,六個人好久沒一起開演唱會了。
另外這個手機KAT-TUN也將改變,我才知道!
很好很開心!
伴著這種感情今日要好好睡了!
大家晚安!
嗯!明天也要努力!
 

(注:冠軍是說DBS裏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