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轉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
08/04/13發布
 
 
翻譯:pomelo 


大可兼小
(個人喜歡的名言)

昨天吃了日本海產的魚拼盤
今天吃的是煎蛋捲

嘿嘿
我是中丸雄一

因為壽司王子的宣傳,昨天去了金澤,今天去了京都

首先是和壽司王子有關的公告

【電影版 壽司王子 ~去紐約吧~】的米壽司寫真集將於4月9日發售^0^

然後就是新曲的CP的solo曲目已經公開了

其他團員的曲名,我也是剛從傑尼斯WEB上知道,汗~

順便說一下我的曲名是叫“SMACK”什麼的

好像有,發出chu~聲的kiss,類似的意思包含在裏面

想著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所以試著填了像初戀、戀愛開始之類這樣的歌詞進去

這次好像走的是可愛路線呢~

大家一定要聽聽看哦~

然後就是平時週三24時28分放送的
catoon kat-tun
特別篇【其實我…大獎賽】
比平時延後了30分鐘,將于深夜1時15分,在朝日電視臺播放


記得準時收看哦~

電影版 壽司王子!~去紐約吧~ 公開直前集中講座

也要記得看哦

啊、

給愛犬tyoko拍了照片,雖然因為它的毛是黑色的,看不太清。不過,這次我拍的真的很好哦~


像玩具狗一樣可愛呢

完全是治癒系的啊

就說到這兒吧,我也差不多要去做宣傳了

拜拜、下次再聊!
噹啷、ci-ci-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