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乖乖宝宝
翻译:仰视

(O^~^O)/

ミナンダ、ストリーマー、还有ドド(痒痒小注:这些都是游戏《实况足球》里的球员名字,
原谅我实在不知道他们的中文译名是啥)

昨天吃了牛肉盖浇饭
今天是拉面

隆重登场
我是中丸雄一

今天,迎来了新年
虽然很突然,但我不知為何很想写一下對其他成員的感想

我覺得偶爾稍微認真寫一些東西也不错

那麼開始
首先是同期的龟

是以前的事了,KAT-TUN结成时,成員之间不熟悉关系还不是很好的时候,
我在唱歌途中出错,
那时,在责怪我之前,先对别的队员说:“你們不會隨機應變跟上嗎!”由此引发了一場群架。
最後發展到有人說出:“這點程度都做不到,我要退出KAT-TUN。”
那時,我深刻感到:“都是我的錯。”與此同時,
龜卻比我更深遠的針對KAT-TUN來考慮而有所行動了,讓我十分吃驚。
與他相比,我真是夠半途而廢的……於是深刻反省了一下。
自此我的意識也發生改變,我覺得這非常重要——
龜一直以第三者的視線看待KAT-TUN引導大家,
我覺得這點非常好——
一磅的福音,我會看的哦

下一個是聖
聖的RAP和我的口技經常合作,在演唱會時,
一直也有表演滑稽短劇的單元
可能是喜歡的舞蹈類型、喜歡的歌曲等共通點很多的原因吧,
在一起時就打心底裏開心,工作方面也成為了一種刺激
高中時,兩人去購物、熱烈討論喜歡的CD、即使遠離KAT-TUN活動的私人部分也是每天玩在一起。
聖真的是個熱血男兒,所以他常會在雜誌採訪中說些:“中丸是我的親友,如果是為了中丸,我可以豁出性命。”的話
但是我卻一次都沒有回應與聖相似的話
不好意思,再加上如果回復相同的話我們之間的關係就似乎會變得很廉價,所以反而不說了
對於聖的那些話,我至今都記得當時心裏的高興哦
最近我在意的是,
年終時他曾嘀咕說:
“想燙頭髮了……”
我非常在意這句話
變成什麼樣了呢


就以這種感覺下次接著寫田口、赤西和上田吧——
偶爾寫這樣感覺的東西也不錯吧

那麼週二
半夜12點開始的廣播節目

第六張單曲
《LIPS》解禁
《R-ONE KAT-TUN》
要聽哦

啊,拍了MR和巧克力的合照上傳上來

照片


拍成橫的了,不好意思

還有
光一君的舞臺劇,SHOCK第五百回應該結束了
情況如何呢……

今天我要邊聽會發射阿爾法波的CD邊睡哦
那麼,下次見!




月: 沒想到這次這麼認真的寫了這麼多阿(笑)
  看的出來,非常認真
  果然KAME是非常適合的隊長的唷 XD
  我們都知道你跟聖感情很好,所以不用說的(燦笑)

  巧克力跟MR的合照! 的狗阿
  害我也好想養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