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


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給閱讀JOHNN’S WEB的各位的充滿愛意的日記

漫漫秋夜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是我
中丸雄一だ
我是中丸雄一。

今天為了錄《少年俱樂部》到了NHK大廳
今天錄製的是年末放送版呢
呀——
感覺一年一下子就過去了啊
今天拍了在NHK用的麥克風
看吧(照片請稍候)
(º0º)
很少會仔細盯著麥克風看,所以反而會覺得很新鮮呢

將於本月21號發售的DVD和CD的完成品已經到手了
我立刻看了一下DVD的48頁 小冊子
感覺不錯啊
我又想開巡演了啊——

那麼,我們會出席本周的《MUSIC STATION》,大家要關注哦
BYE BYE—— 


 *-  *-  *- - - *  *- -

話說 怎麼自己說DVD和CD的成品不錯呢(笑)
這樣真的是宣傳打的很大阿 ……

這禮拜的MS 我也會努力的下載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