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問這個問題阿...  因為好像有人來過...
可是又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人看過...  因為沒有回應這點是千真萬確

這次文章順便附送上 我很久沒打的東西 (笑)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 ...  一直想到以前的事情 (別說的自己很老好不好!?)


別說現代人潛水都潛習慣了 ...  雖然我也常去人家的網誌看完不回
但我基本上都會浮上水面一下阿 ..  昌妹 跟碧娃 還有 阿粉 那裡都我浮過一次(有夠少)
不過還有其他大概3個我常去的.. 我沒給人家回應 (對不起阿....)

有時候還常想 ...  會不會我的網誌開在這裡 可以認識其他也喜歡V6的..
不過看來是我太天真 (嘆氣) 我還是乖乖去別人經營很久的部落格吧....

今天的測量課...  我們繞著科館走了一圈 (累)
太陽又大...  做那個也很麻煩 ... 儀器又很重 ..  (囧到不行)
還不小心把上面的一個小東西給弄丟 (老師我對不起你阿....)
  很久沒那麼努力了 ...





為什麼……依舊無法釋懷,在暴雨中向你說的話

當初是誰對誰錯早就已經不知道,連理由也早已不見

相愛的曾經被掩埋在記憶裡,彼此的命運交錯而過

現在的你……在哪裡?身影消失在人群裡

已經多久沒有在遇見過你 是不是曾經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