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日本前放的最後一本雜誌了 XDDDD
很不負責任的我 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是偽准擔其實是健擔
被這孩子萌到都快飛上天了XD
點近來前 務必小心被萌死(笑)想看大圖的 直接點下去吧!


走抄陽光路線的孩子 XD 背景的綠色搭上完美的笑容
真是太可愛了 (原諒我辭窮)



這張抬頭 一看到這麼可愛的臉 真的會無法思考他到底幾歲耶 :D






找個人來幫我翻譯吧 XDDDD   雖然努力一點說不定我看得懂啦!
去日本的時候買這本下來吧 :)



這是寫真大賞裡V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