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一次 2007年12月9日至12月14日 網誌全面停止運作
不過後來我一樣會補上那段時間該有的東西的XD

今天去烤肉了 想看的詳情 點 [雜唸]羽球,烤肉,喜歡,剪頭髮

剩下的是廢話 (不過還是拜託你們點近來看吧囧)

今天去烤了肉 也去剪了頭髮  很有趣的一天 :)

明天要去日本了 雖然只是參加學校辦的國際教育旅行(攤手)
不過也是夠麻煩了
剛剛還自己用手寫了40張名片 ‥ 現在才知道機械的重要性
實在是有夠累的  

還有 委託我買的東西 我會努力去買的 :)




說到這裡 順便提一下關於擔的問題
前幾天 我朋友找到了個祥央擔的人 希望他能幫他
但是 我看那個央擔 .. 說話也實在是夠不客氣的 囧
不過是誰我就不說了 但是我想 其實他並沒有錯
只是有點過度憤慨,而且這種現象越常出現在剛當上J飯的有錢人身上

為什麼說是剛當上的呢? 因為通常當J飯超出5年或左右的人就會知道一件事
顏飯很常見甚至比真正的J飯還要更常見很多
所以自然而然就會當作沒看見顏飯,有時候雖然會抱怨但也知道無可奈何
誰叫他們就是那麼帥呢(攤手)

為什麼說是有錢人呢? 因為對他們而言 錢?隨便一撈都有
當然是雜誌 專輯 單曲 全包下來
至於不是有錢人的就會開始思考 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
而且我並不認為 為了擔花很多很多錢就叫做愛他!

專輯、單曲是基本需要 但雜誌那些並不是唷 (搖手)
要先了解這些事才能夠幫忙他們衝銷售量 (沒什麼關係)
買雜誌等等純粹是因為看得懂日文的人想更了解他們
看不懂日文的想要收藏圖罷了


如果有人要反駁我 我其實不會在意 但是也請別攻擊任何人
你想攻擊我的話你就留言 但我會裝沒看見
但是如果你打算攻擊我的擔 看我不去神社釘你稻草人!

所以其實 所謂的擔 和 所謂的本命 並不一定就是別人說的那樣
但是基本上來說 還是要了解是什麼意思再說會比較好的(認真)

還有 如果是我個人遇見顏飯 基本上是裝沒看見啦 XD
連說都不會說他們是我本命 
不然到時候他們衝著我的演唱會DVD和CD、雜誌來就麻煩了(攤手)

這只是我去日本前 個人的一點小抒發 (囧)


等我從日本回來 每天的行程和事情我都會打下來的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