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丸子阿..看了電影也麻煩不要睡覺吧(笑)
這樣子 根本就只是去個有冷氣的黑淒淒的屋裡睡覺而已麻~

還有呢 你跟赤西說什麼還沒有收到呢??  該不會你的生日禮物他還沒給你吧 (笑)





此翻譯由星空文翻組授權轉載


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肚子好飽。

昨天吃了炒蔬菜和放有岩海苔的味噌湯,
今天吃了牛肉餅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妹妹通過了大學考試,
一家人久違的一起去看了電影 ^o^
看了關注很久的懸念電影

由於我前一天熬夜,
看電影時基本都睡過去了。

那個電影的CM上說:
“最後7分鐘會騙過所有觀眾。”
結果我就只看到最後7分鐘。

大家看了都說很難懂

下次去看電影時我要調整好狀態再去(汗)

還有,妹妹啊
恭喜你念大學
希望你能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

啊,順便說一下
這是今天吃的牛肉餅
看吧
 

真正的牛肉餅哦

那麼週三
時間有所改變
半夜12點13開始的節目
想要在睡前看的
《CARTOON KAT-TUN》
要記得看哦

啊,赤西
我還沒收到哦

今天要聽著《YOU》睡哦,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