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昨天吃了咖喱, 
今天是麵包卷。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今天是廣播啊。
呀~
雖然電話連續参加了《レコメン!》,
但是我情绪不高啊。
不好意思,我從前就是沒精神聊電話的——
為什麼呢?
這是一人反省會啊。


啊,說起來,昨天《R-ONE KAT-TUN》的工作人員送了我生日禮物哦。
是模型。
看吧(照片)
數目很多,
因為以前我經常玩這些模型人物的格鬥遊戲呐
所以好開心。
謝謝你们的礼物——


那么今天周五晚11点15分(部分地区除外)开始的,
个人部分很多的《寿司王子!》,
和周日中午11点45分开始的,
情报满满的《YOU たち!》,
以及27日周一下午3点49分开始的,
朝日电台的《ムーブ!》,
大家都要记得关注哦。


啊,
《壽司王子!》第五集裏,
司在和赤月真九郎的壽司比賽中取得了漂亮的勝利,
下一站目標直指勝浦,
河太郎會有些什麼異變……
大家最好去觀看一下哦。


今天要聽著《WAY OF LOVE》睡,
那麼,下次見!


                              2007.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