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回  平成19年8月24日 pm9:25  



終於讓我給敖到星期五了   終於可以讓我睡覺睡到自然醒了 (現在這便成了唯一期待阿~)

NANA上禮拜播完了 這讓我感到非常遺憾   漫畫又太多了 我懶得去租 (默)

總之我非常的想要繼續看阿~~~  NANA~~~~~~



今天跑去科館那裡作了打掃工作  被蚊子害死了 (怒) 叮了我9啪!!! 

我的媽阿 我跟他有仇? 害我整隻腳都紅了起來阿…



話說回來 我天天去南工時不論上下學都會經過某丸子他家公寓外面呢 

每次都在想  不知道丸子會不會剛好出現還是什麼的(笑)

還有放學回家時都剛好遇到崇明放學時間  我身上穿著跟他們一樣的制服阿~

有種我好像還沒有畢業的感覺呢   可是跟他們混為一談又覺得很討厭阿~

明明我就畢業了 結果看起來還是跟個國中生一樣阿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