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2回
PM8:03

早晚好^o^
今天早上睜開眼睛就看到Takki & Tsubasa出現在了zoom in上
原來今年“24小時”的時節已經到來了!
時間過得好快呀!
搞什麼啊~?*注*
出生至今,感覺不過是一瞬間的事!
如果人生不只有一次,有個三次就好了
也許不管有幾次人生,我都還是我吧!
不管活幾次,都會被人說很my pace吧。
下輩子我要做個能夠配合別人的人

其實我覺得也不是說我不能配合別人。
只是很討厭那種因為沒把當時所想的事做出來或者說出來,而最終感到後悔的感覺。

啊,這不就是所謂的my pace、自我意識強麼(笑)

注:這裡就是kenzo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