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我看了《暴走特急田中四號》的感想了哦!!真的全都看了!!  
(癢癢小注:《暴走特急田中四號》是配合《特急田中三號》而設立的一份短期集中連載) 
非常感謝  
18點時更新感想募集的,最快的人18點02分就發送過來了。  
三輪車的畫像似乎讓大家都很高興呢。  
這可化作了我的動力了!!  
也有能讓我在煩惱時重新振作的話語,所以很開心!!
另外還有希望再多更新點的呼聲……
對不起,
並不是我沒有幹勁。
我是在以“KOKI君”自己的步調更新了。
也有希望我能積極考慮的上帝一般的人存在。
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
雖然不能和你們約定……


後來我把符號全都文字化,想像後再讀的!
雖然寫了不可以用符號,可基本上大家都無視了。
這種叛逆精神……
我覺得很好!!
都請這麼做吧!!!


轉換話題。出梅了,蟬也開始叫了,我發現街上穿無袖衫的人也開始增加了
現在是初夏了。
大家會怎麼過呢?


與龜梨、屋良君共演的《DREMA BOYS》現在也正在日夜加緊排練中。
在排劇的同時還練習拳擊,以現在這種一旦開始就無法停止的狀態,總有一天我會拿到噴氣式滑雪資格的。



在觀看9月5號開始的正式演出時,有以下幾個注意點。
一、要開心。
二、要開心。
三、要打心底裏開心。


在各位祈禱每日進步的同時,也請為我們舞臺劇的成功祈禱。


 


月:就請Koki君用自己的步調慢慢走吧 ((笑
  這種話好像以前也說過呢 聖很強調這一點吧

  被人家無視了 還說這種叛逆精神好阿
  我看你阿 才是那個最叛逆的人吧((笑  要好好檢討唷(眾毆)

  DBS要好好加油阿 噴氣式滑雪資格也希望你能早點拿到唷
  可是這兩者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這是你刻意說的冷笑話?
  你這孩子 果然夠叛逆阿 .. 排劇時還要練拳擊阿 不過DBS好像就是這麼樣的一齣劇

  收看正式演出的DBS要注意的事項 怎麼看都一樣麻 (美國式笑話?)
  如果我可以去看 那個每一點我保證我一定會做到的唷! 會非常開心的

  我會天天幫你們祈禱成功的唷! 所以要好好加油阿 在台上也要開心的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