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花桜   
翻譯:仰視
   


大家好,我是淳淳哦
在日本的大家,
我是急切等待梅雨出晴的淳之介。
快一個半月沒更新了,大家都在等著今天的更新吧
……啊,沒有在等


唔,這回也是近況報告什麼的,大家請多關照。
首先從工作的話題開始。
參加了久違的(一年以上)《裸之少年》的錄製。
一起參加錄製的有因為太過久違而很擔心能否好好說話的,
七賢人的道場六三郎先生和河原太郎君。


這次是在池袋的街道逛,第一次穿黃門さま禦一行的裝束,
早上服裝師第一個給我穿好的,一直穿在身上9個小時。
因為不用顧慮髮型,所以很輕鬆,中途下雨,結果襪子都濕了,好冷。
啊,有這樣的幕後事件,大家敬請期待哦。
本周預定了OA。
《壽司王子!》也要多多關注哦


那麼,下面是有關興趣的話題。最近依舊是室內和室外兩方面的玩。
現在最熱衷的是室內玩的高爾夫遊戲,而且還有線上的。
玩這個會忘記時間完全沉浸的。
感覺畫像形式很漂亮。
知道球面的凹凸,從上空拍下來的攝影技術也相當不錯。
還有,果然通過網際網路和全國人對戰的線上模式是很有樂趣的。
在強者最多時達50人的場地上,我還沒有得過第一。
我要再練習爭第一。為了關閉照片,還買了無線鍵盤。
這樣敲鍵盤也順手多了吧。


這就是最近的近況報告。如果出梅了,我想去海邊。
因為去年幾乎都沒能去。
要拍漂亮的海的照片放在下回的更新裏,敬請期待哦。
那麼下次見了。


 


月: 淳這次一開始就是冷笑話嗎? 竟然稱自己為淳淳阿 .. (笑)
   怎麼說呢 很少有人會這麼稱自己的吧   他果然很樂天阿

   我有在等著你的更新唷 淳 所以下次快一點更新吧
   還順便幫壽司王子打廣告阿 真是個好孩子~(摸摸頭)

   打室內高爾夫阿 原來你這麼有閒阿
   下次不知道CTKT會不會來比賽這個阿 (小聲:那就等著看淳贏好了)

   海邊阿 去年我也沒去呢 今年也是不可能了阿~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去海邊一定馬上就被太陽秒殺了
   所以淳阿 我等著你去拍海邊的照片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