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43

HELLO (挥手)

前天和TEGO,昨天和SHIGE是一起工作的哟 ^^ (音符)

TEGO送了我生日礼物 (KIRAKIRA)

TEGO送的是我之前就很想要得玩具 ^^

很花心思找呢 (心)谢谢(音符) 我装饰在房间里了哟 (KIRAKIRA)

SHIGE是和MASSU一起买来送我的 ^^

我最喜欢的衣服店里,买了连帽外套以及つなぎ给我(音符) [注:つなぎ是指衣服和裤子都连在工装裤]

超可爱的 (拍手)

今天穿了那件つなぎ,我去排练了^^(挥手)

Troy努力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