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的日記』
第1000 篇
晚安!
今天好像是我寫第1000 篇日記的紀念日。
說真的,我能這樣持續一件事情,自己也嚇了一跳!(笑)
不過我要向大家說一聲「謝謝」!
感謝大家願意看這些無聊的日記!
謝謝你們!
媽!
我好幸福喔!
雖說是第1000 篇日記,但我的心情還是和往常一樣!
對我來說這是被列入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
如同大家每天要刷牙、洗澡般的感覺!
這是因為從高三的夏天就開始每天寫日記的關係!
即使是過年也不例外喔! (笑)
有看我日記的人就彷彿365 天都和我緊密的連結著!
不論是吃年節菜、耶誕蛋糕、還有吃ㄘㄨㄚ冰的時候也都是每天寫喔!
透過日記大家對我的事情大概都滿清楚的吧!
比一般演藝圈的藝人感覺還要來的親近吧!?
親近的感覺真好ㄚ!如同我之前所說的,希望能把距離再拉近一些!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繼續存在下去的!
所以希望能與大家更親近點!
我也想知道大家的事情!
什麼人在什麼時後看我的日記?
用什麼樣的心情看我的日記呢?
就算是很無聊也請說很有趣!
因為我的心會受傷! (笑)
說實在的,從今天開始我要認真努力並成為一位帥氣的人!
並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啊!不不不!是請記得每天看喔!
儘管是幾千篇我也會繼續寫下去的!

本篇日記為5月7號寫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