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KAT-TUN

  經過了各式各樣大風大浪,你們在2006年3月22日終於出道,從2001結成到現在已經過13年,出道也已經八年。

  我從沒想過,喜歡是可以這樣持續下去,即便過程中曾經因為赤西仁脫團而一時失去重心,放棄追(2010左右吧),此後再次回頭已經過了好多年。2010年那年的演唱會,我沒能去,那時候的我尚未了解赤西再也不會回到KAT-TUN,也不知道未來會變成四個人。那年的我,還認為會有六人的演唱會……

  2013年10月,田中聖被傑尼斯解約。在這時候我才真正開始回頭,對於這些年受盡風霜的你們感到心疼,無論如何都不想看見如此難受的你們,宛如高峰墜入平地。

  在2013年底的風暴也觸成了自己的跨年演唱會與新年演唱會,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新年演唱會的周邊幾乎完售,粉絲用自己的力量證明KAT-TUN的不滅精神。新春演唱會的DVD亦在五月會發售。這倒是滿讓人奇怪的一件事,通常有出專輯的那場演唱會才會有DVD,可跨年&新春演唱會公布的臨時,去年也沒有出專輯,這DVD的補償或搶救心理滿重的。不過不管是補償或者是搶救都好,多了一張演唱會DVD可以買是好事。

  親愛的你們,我不知道是否是所謂的轉移心態才會如此喜歡你們,我只知道不變的是我依然注視著你們,你們仍帶給我無止盡的元氣與鼓勵。

  親愛的你們,無論處境多痛苦、多難熬,你們還是會笑著面對大眾,面對這樣努力的你們,我又怎麼能夠繼續打混下去呢? 我會成為更好的人,只為有那麼一天面對你們時能夠抬頭挺胸。

  若是思念滿溢出來,該如何是好?

  甚麼時候你們會再來呢?

  愛是無怨無悔,即便好久好久以後,我也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