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2回  6月21日

早晚好!
今天也是拍攝!
はんにゃ桑**真是不得了!
今天我們是一起拍攝的
令到大家都笑不停!
金田君和我同年!
由於一樣年齡,所以覺得很親切!
總之今天的現場特別愉快!

**搞笑二人組合

 


第2113回  6月22日

早晚好!
P Card!
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大反應。
雖然這個不是我的名字
但總是不自覺地對這個字母有反應。
大概是職業病吧! (笑)

 

 

 

 

 

第2114回  6月23日

早晚好!

看了這樣的記錄片

每天從早到深夜,一直在泥水裡尋找寶石的孩子

工作10個月僅賺得300日元

我覺得很可憐

不覺得可憐也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什麼也感覺不到是一種殘酷吧

什麼才是正確的答案,我不知道

但是,日本確實是比较富裕的國家

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有覺得恐怖的事物

因為只要活著就是幸福!

但是好像日本自殺的人是最多的,為什麼呢?

如果從更多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總可以找到能夠讓自己放鬆的地方

為什麼要放棄呢?

我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前怎麼都不想放棄!

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不喜歡太過拼命

不同的人,能努力和集中精力的時間是絕對不一樣的

不想做的事情就不會去做

無論是誰都是這樣

所以大家應該要對自己誠實一點!

不要只顧拼命去做,要去享受

總之,要先從自身做起,好好的整理頭緒

在整理的時候,會發現以前一直遺忘的事物,不需要依靠記憶

如果心裡有足夠的空間來想這樣的事就很棒了!

今天的日記全部是我心裡所想的!

和我有不同意見的人也有很多吧!

今天真的很熱 (笑)

 

 

 

 

第2115回  6月24日

早晚好!
今天拍攝很忙,所以
明天再寫啦! (^O^)

 

 


第2116回  6月25日

早晚好!
今天一早開始做了各種各樣有關「24時間テレビ」的工作。
很長的一天!
現在是晚上7時。非常的困。 (笑)
吃些咖喱什麼的來提神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