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96回  6月03日

早晚好!
這是前幾天拍的照片
天空一片蔚藍!
今天是陰天!
感覺是超級煩厭的天氣 (笑)
今年夏天多一點晴天就好啦!
改變話題,小時候覺得從早上到傍晚的時間好長好長!
但是現在覺得速度加快了!
再走慢一點吧! (笑)
太過努力的人!
偶爾休息一下也不錯吧!
那麼,明天再寫啦!
照片好像要到明天才能看到呢!

 

 

第2097回  6月04日

早晚好!
今天是雜誌的拍攝。
我的化妝用品。
非常少! (笑)
然後就是,我和外星人做了朋友。
在ウイダーINゼリー的工作中。
在這個世界上提升到宇宙級了。
謝謝。
不是嗎? (笑)
 

 

 

 

第2098回  6月05日

早晚好!
東京下雨了!
雖然用了雨傘
但風把雨吹進了雨傘裡。
好煩啊~ (笑)
昨天和即將開拍的drama的共演者
伊藤英明君和永井大君一起去吃飯!
看來好像是運動部活
根本就是運動部活啦。
接著籃球選手五十嵐圭君也來了!
drama快要開拍了
越來越投入了!
絕對要演出好的作品!

 


第2099回  6月06日

早晚好!
超大的炸雞。
很男人吧! (笑)
今天drama開機了!
然後就去練習籃球。
所以不吃特大的肉是不能保持體力的! (笑)
之前和英明君還有staff們一起去吃飯時
吃了熊肉呢!
很男人吧! (笑)

 

 

 

第2100回  6月08日

早晚好!
今天也是練習籃球!
我的籃球打得越來越好了
以上是我昨天寫的,寫到這裡
然後我就睡著了。
期待著我的大家
對不起。
今天也是練習籃球!
痛快的出了一身大汗!
最高!
每次練習到最後都是罰球對決
輸的人要請所有人喝果汁!
最高!
今天的果汁也好好喝!

 

 

第2101回  6月09日

早晚好!
現在正和朋友一起吃烏冬麵。
不過男人還是應該吃熊肉啊! (笑)
今天洗完澡後就會立即睡覺。
其實我不是這麼想的 (笑)
很快會拍攝籃球比賽的戲份
超期待呢!

 

 

第2102回  6月10日

早晚好!
今天一直在打籃球!
一直在傳球!
還有,在全是男生的樂屋裡
話題都超~級~有趣呢! (笑)
各位來到參加拍攝的臨時演員
真是非常感謝!
明天和後天也會繼續在代代木第二體育館拍攝
所以有時間的人就來玩吧。
今天的拍攝還有一點就結束了!
不過比賽仍然未結束,所以不能鬆懈喔!
今天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