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5回  5月01日

早晚好!
今天是Music Station的演出!
現在是Music Station的直播前。
今天穿的是西裝!
那個,頭痛已經好了 (笑)
今天開始是黃金周呢!
天氣也很好!
我呢...大概,什麼地方
也不會去呢! (笑)
我想留在家練習吉他。
昨天向福山桑借了吉他 (^O^)
想要用福山雅治桑的吉他練習「櫻阪」!
今天也會在Music Station上唱歌。
另外NEWS的新single「恋のABO」已經發售了!
以前都會提前在日記裡告訴大家的。
這次遲了一點啦! (笑)
「恋のABO」是首好歌,所以就算是懇求也好,
請大家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聽啊! (笑)
然後,今天是小山的生日!
小山生日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關照啊! (^O^)

 

 

第2066回  5月02日

早晚好。
今天去了做gym。
和仁的弟弟一起。
剛認識他時,他只是小學六年級。
現在已經21歲了!
雖然年齡上已經是個成年人
但是在我心中他還是個孩子! (笑)
那麼我去做gym啦!

 

 

第2067回  5月04日

昨天對不起呢!
我忘了寫日記。
注意到時已經過了9點。
我在反省了,所以去了環繞操場跑30個圈。
堀越的 (笑)
昨天外公外婆來了我家。
說是來看少年俱樂部。
說要在這裡看。 (笑)
因為他們的BS信號接收不到,正在調正中。
我可以錄下來然後送去的啦。 (笑)
真的那麼想看嗎?
順帶說了下週是我的solo。
嗯! 說下週還要來!
那麼就在這裡住一個星期吧! (笑)

 

 

第2068回  5月05日

早晚好!
今天練習了吉他。
心情非常的high。
我呢!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也能玩得很開心。
就是這樣,今天我和吉他一起玩。

 


第2069回  5月07日

早晚好!
最近東京是不是雨下得太過多啊?
又潮濕又熱的,真是糟極了~
今天我才想起日本有梅雨季這回事呢! (笑)
怎麼辦啊!  完全沒有辦法。 (笑)
只有努力捱過去吧! (^O^)
改變話題
最近吃了好多杯麵。
發明杯麵的人是個超級天才呢。
我一直心存感激啊! (笑)
那麼,今晚我也不客氣的吃啦。 (笑)

 

 

第2070回  5月08日

早晚好(^O^)
今天的天氣也很奇怪呢!
我一整天都是在取材!
啊! 我想說的是,今天我朋友的孩子出生了。
我上星期去這個朋友家時,摸了他太太的肚。
他太太說感覺會在8號生,結果孩子真的在今天出生了,太神奇啦。
本來預產期是在下星期的。
媽媽真厲害啊。
孩子的名叫『智太』,聽說是用了我名字中的一個字。
令我感到好意外。
朋友還要我去看小智太呢!
HAPPY BIRTHDAY
從來不哭的那傢伙也感動到哭了呢。
母子平安真是太好啦!

 

 

第2071回  5月10日

早晚好!
今天天氣很好。
果然還是晴天好呢。
心情真愉快。
雖然超普通
但人的心情可以因天氣而改變呢。
如果我在南國,心胸應該會變得更寬闊吧。
嗯~單純。 (笑)
今天去了看上次日記中提到的『智太』。
第一次因為這個原因去醫院。
感覺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