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5回  4月20日  PM7:59

早晚好。

新中學生&高中生&社會新人的各位。


還順利麽?

還沒習慣吧。


但是能早點習慣並開始享受這種的生活的話會很好哦(^O^)

 

我在高中入學的時候
還有大學入學的時候

也有一個月不太習慣的
不應該是有兩個月的樣子吧(笑)

但是真的很想將來也能和高中的朋友一直在一起。


雖然也會有不見面的時候

但是一見面的話
會馬上把沒見面的時期的空白給填補回來的。


大家也去尋找可以從內心深處與妳相知的朋友吧。

 

 

 

第2056回  4月21日

早晚好。
下雨了。
有助農作物生長哦。(笑)
今天再介紹一位有看我日記的fans的留言。
住在福岡縣的PNchocoさん。
『早上好! 老實說,我是因為SMAP才看J-web的。』
真是好老實呢。 (笑)
『ヤマピー以前上電視都不怎樣說話的。』
正解! (笑)
『到底ヤマピー在想些什麼呢? 就開始留意了。然後發現你很踏實和努力。
現在成為了你的超級fans,喜歡你的程度連我上小學的兒子都嫉妒呢!』
請不要讓你兒子嫉妒,但同樣地繼續支持SMAP和我哦!
昨天的SMAP×SMAP很有趣呢!
接著是住在岡山縣的tomokaさん。
『我每天都看智久君的日記,從「求婚大作戰」開始到現在,
大概兩年左右吧! ハレルヤ~チャンス!』
好好! 我明白! 請冷靜啊! (笑)
『今後工作請繼續加油,然後日記也是 (笑)(笑)』
為什麼有兩次 (笑) 這個mark呢? 
『每天都從日記中得到勇氣!』
今後每天我也會努力的!
年齡是10到19歲,仍然是學生吧?
學習要加油啊!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哦!
就這樣啦!
現在要去看電視啦。
心情變得high起來了。

 

 

第2057回  4月22日

早晚好!
昨天看完電視後興奮得無法入睡。
然後聽了Madonna的CD。
因為聲音太棒,結果變得更加興奮!
這個世界有很多好好的音樂。
再一次感到世界的廣闊。
最近經常聽西洋音樂的CD 。
現在我真正喜歡的到底是什麼音樂。
仍然在探索中。
感到已經有大概的定位了。
我這麼想著。
希望以後可以展示給大家看看! 
很想一年可以舉行兩次巡演,然後高喊 "YEAH!!"
就這麼想著又開始興奮起來了。
注意到時已經天亮了。
今天想努力作詞。
那麼明天見啦!

 

 


第2058回  4月23日

早晚好!
今天我去了坐電車。
看見一個看起來很幸福的女人!
覺得自己也變得有精神了。(笑)
啊~ 被前面的人注意到了。
在看著我
有點不好意思呢! (笑)
明天要上Music Station啦。
稍微去輕鬆一下吧。
大家也輕鬆一下吧。
果然是輕鬆一下就最好了。
我要把「恋のABO」變得活潑起來。

 

 

第2059回  4月24日

早晚好!
今天演出了music station!
頭髮被塑造成超級厲害的形態。
只是偶爾這樣也不錯呢! (笑)
下周也會演出music station!
下次的髮型還是回到普通的樣子吧! (笑)
今天的主題是
爆炸頭。(笑)
好想立即把頭髮洗三次啊!
沒有看music station的人大概不知道我說什麼吧!
今天我出演了「music station」的現場音樂節目。

頭髮被塑造得像非洲人的捲捲爆炸頭 (笑)
所以為了弄直捲髮
我要去洗三次頭髮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