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5回  4月9日  PM7:50

早晚好!


我24歲了!


因爲得到許多的支持
我才能走到今天。

真的謝謝了。

 

昨天家人和我的親友們幫我慶祝了!

雖然非常的不好意思
但是非常的開心。

今年的目標是
成爲super star。

雖然這種表達方式有點老土但我真是這麽想的!

能做的事都全力去做 

Thank you!

 

 


第2046回  4月10日

早晚好!

今天一覺睡到中午

最近很渴睡

自己也感到睡得太多 (笑)

在我還是中學生時也試過有渴睡時期

隔了這麼久又發生啦 (笑)

那麼,晚安。

 

 


第2047回  4月11日

早晚好(^O^)

今天天氣也很好呢。

今天的工作是約人商量事情,再約人商量事情

然後,仍然是約人商量事情。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約見呢。

那是~ 事情多到做不完。

也許稱不上是非做不可的事情

但是,我想做的或者是我能夠做到的事,

已經多到快要腐壞的程度了。

所以,在它們腐壞之前不去做的話是不行的啊~

我是這麼思索著。

如果早一點發覺就好了。

現在還來得及嗎?

一定要趕上。

去做吧!

 

 

第2048回  4月12日

早晚好

最近的天氣都很好!

今天很忙,明天再寫啦!

對不起呢!

 

 


第2049回  4月13日

早晚好!
NEWS新曲就快要出來啦!
4月29日發售 「恋のABO」
不是恋の "啊播",  是ABO唷!!
想說是首非常快樂的曲子!
馬上今天把恋の "啊播", 不對ABO!

在少年俱樂部唱了喔!!
好快樂!

很突然的, 讀讀大家寄來的日記感想!

千葉県tomomi桑 :

「能看到在演唱會和歌唱節目電視劇裡

看不到的不加修飾的山下智久,

我認為飯們大家和山下智久在最近距離

能溝通的就是山下智久diary!!」

正確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