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0回  2月19日  PM8:51

早晚好!

今天打拳擊了

真不是一般的累!

只是打了短短15分鐘的R5 SHADOW BOXING

就累到喘不過氣來

跟兩三年前相比 真是累多了!

我會加油的!(笑)

理由其實很單純 因爲不甘心所以會努力

就算是再打5R也面不改色 哈利路亞 CHANCE!

直到能做到爲止 會一直努力

即便是如此單純的我 也能把日記寫到2000回

然後還因爲背後有大家在看著呐

謝謝

然後還要感謝每天在幕後管理原稿的工作人員

雖然我總是不太按時完成原稿 但是這幾年一直都默默支持著我

謝謝!

之所有有人會看我的日記 大概是因爲我被登載在各種雜誌上 出演了一些電視劇吧

大家似乎都是通過這樣的途徑知道我的存在的吧

所以才會有那麽多的人看著我

偶爾也會有不知所措

我自己不知道的 也許大家比我自己還了解

所以 會更加努力的

會好好的帶著感謝的心情繼續努力

我真的好想對一直支持著我的每一個人一個一個看著大家的眼睛對妳們說

一直以來 謝謝

所以 從今往後也請繼續陪著我吧(笑)

我真的會加油哦!

從今往後 NEWS也拜托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