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MILE----告訴大家巡演的內秘花絮<後半>(09.01.15)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翻譯:neko


增田貴久篇


大家增田貴HITS  (月:這裡的意思我不明白(囧)

10月份開始的從仙台到大阪的39場NEWS巡演全部順利結束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很幸福  

某天演唱會結束後啊 我坐在回去的車裡面,就看到來看演唱會的人滿臉笑容地去車站

心想和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吶,很高心  

太好了  

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完成這麼棒的工作

謝~謝~大~家~  

以後也要繼續支持我們哦

還有,有件事必須跟大家謝罪…( ̄▽ ̄;)

在巡演的中途喉嚨很干有些沙啞!這是不行的呢 真的很抱歉!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時候我會再挽回的  請原諒我  下次也請再來看

巡演超級開心的哦  

很想和大家再一起開party 很期待  

『RESCUE~特別高度救援隊』24號開始播出,請一定要看哦  

在電視劇開播的這3個月,我自己也開始連載日記所以這個也要看喲  

那麼、再見

謝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