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12.15)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翻譯: 小午


LOVE 411


真的嚇死了

廣島party

最後的公演上

我太開心了、一直歡鬧著。

歌曲結束、要退場的時候、覺得應該是有階梯的...。

但那是我的錯覺、

那裡其實沒有階梯

會場變暗了、

不太看得清楚

也就是說我摔下去了

從2公尺以上的高度、很樸素地一個人摔下去了

目擊者是我摔下去時在我眼前的觀眾

他們很為我擔心

謝謝

我沒事

雖然背跟手臂有點痛、但很快就好了

不過很樸素地一個人摔下去後、工作人員馬上就過來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啊-真可怕

有去鍛鍊好身體真是太好了

沒關係嗎

雖然真的嚇死了、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廣島的大家

謝謝你們給我們的珍貴時間

好喜歡你們   [註]

回到家後、

被喵太治癒了



用於lawson集貼紙就可以換到的、溫暖毛毯來取暖

那麼、

下次於熊本party再見

[註]「好きじゃけー」-廣島話中的「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