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6回
PM 5:56

省略過頭只剩下感歎號了(笑)

今天天氣超好的。

覺得心情好到不行



昨天收到升醬的電話了。


差不多是“到底是誰啊”這樣的感覺


感覺就是一個大叔


那個升醬的第一句話。

用有點擔心的口吻說


“你……是不是病了?”


根本沒病好不好!

爲什麽會覺得我神經很脆弱呢!

我明明是對於越艱辛的事情會越發堅強的類型嘛


好像他一直都有看我的日記,
所以才會說
一點都不像你的日記!
這樣子的話


煩死了!
因爲是我寫的,所以當然是我的風格啦!


當然啦,我很高興他會擔心我.


Thank you啊。

現在要去FNS唱歌了!


空行太多了?(笑)

嘛,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