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篇除了山P的日記之外還有我的心得

 好難得,這篇竟然讓我感觸良多
原本想打的日記就讓他去吧 

還有11/29  田口淳之介 生日快樂
沒有特別打賀文真是對不起  

然後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還專門說要打心得 
平常都是插個一兩句話阿~
不過我最想問的是 山下智久你發生了什麼事?

 


 

第1921回
PM7:56

晚上好!

今天用了普通的問候,向大家打招呼!


昨天早上起床,我對鏡子照

這樣一個睡相散亂的男子,爲什麽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呢?


“山下智久你行不行啊?”

我對自己大聲說!


大家覺得我哪裏好呢?


我這人最討厭辛苦的事,總想做開心的事情。
看見SEXY的人會動心,也會想些色色的事情。
還會突如其來地感到寂寞,當然也會嫉妒。

 

也有人認爲我是優等生吧,但是妳們完全想錯了。

 

我想我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23歲青年

 

 


只是,我比周圍人更討厭失敗。

 


從小便是如此。

 

只是這樣而已。

 

 

偶爾,就像今天這樣,
也會思考些不明就裏的事!

自己到底是什麽性格呢~
會感到自己其實最不好懂!


想進一步了解自己
想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

 

 


今天的我
考慮的就是這些。

 


明天又將書寫出無聊的日記哦(笑)

 

 


 

 

嗯,其實很多不好懂的地方吧
偶爾像這樣思考一下自己的性格、被喜愛的地方也不錯呢

普通的23歲男生,我知道唷
因為是日本男人麻~想一些エロ(色情)的事情也很正常吧 

其實你不普通呢,至少你擁有勇氣站到舞台上
被眾人關注著、喜愛著、評論著。

是因為被說了什麼嗎
不然怎麼會突然就思考起這種深奧的問題

不過我在剛剛也本來想打一篇類似的日記
在打自己的日記前決定先發你的 然後放棄了自己的日記

 我的就下次在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