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日,本姑娘我會暫時離開台灣,沒辦法更新唷!
   27~28日還暫時無法回到家裡,更新可能會有問題
 

 
 
 
基於種種原因,我21~26這幾天會遠赴日本出征
 
20號那天因為要處理種種事項(別把自己說的很偉大!不過是買東西而已!)
所以那天應該也無法更新
 
又礙於痞客剛好在我要準備出門的前一天給我來個大關機!
害我又不能更新之前的日記就得出門,真是抱歉 Orz
 
 
等我回來之後會好好更新的
 
 
沒有提早貼公告讓我好後悔 (淚奔
 
 
 
想我的也可以在這裡留言唷~ (被巴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辦法帶很多日本免錢的J家物回來的!
 
但是我是跟團阿阿阿阿阿阿阿(暴走)
要是能有辦法的話,能帶一本雜誌回來就不錯了……是吧?(光速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