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才打賀文,又是沒有作圖的一天
拿去年的來擋一下(逃
 

 
 
很沒誠意的我……真是對不起坂爸
 
明明你的年紀就都已經快要40了 我還這麼愛你(毫無關係)
今天就不提年紀這件事情了吧!
 
 
 
親愛的隊長、爸爸
 
  將近13年來的照顧真是辛苦你了 (你少裝熟)
 
 
  謝謝你堅持下來了 :)
  謝謝你就算曾經離開過還是回來了
 
 
  還是一樣,有很多想說的話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
 
  越來越不會表達心中的想法
 
  變得除了喜歡之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即使被說我奇怪、有怪癖,我還是一樣喜歡你們
 
  這不是年紀的問題,我一直在這麼說著,也這麼相信著。
  喜歡就是喜歡 :)
 
 
 
  我不像其他V飯那樣有財力可以收括你們的東西
  我不像其他V飯那樣有能力可以直接到日本去見你們
 
  等我有財力、能力之後,我是否也能像這樣直接去見你們?
 
  等到那個時候還願意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吵吵鬧鬧嗎?
 
  在過個7年,我會一直等到你們20週年 :)
 
 
 
  不敢相信那個時候隊長到底會是幾歲 (笑
  但是同樣的心情一定不會改變!
 
  校瘋結束了,真的很讓人傷心
 
  『結束即為另一個開始』 我相信你們會這麼說
 
 
  下次的節目聽說會變得比較大人一點
 
  那會是什麼感覺? 你們已經不穿學生制服了嗎?
  主題是些什麼? 還會一起出去玩嗎?
 
 
  至少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希望那個節目是能夠讓你們開心大笑的節目
  能夠讓你們有在校瘋一樣的回家感 :)
 
  我們這些飯都希望V6能夠像小井幸福呢 :)
 
  尤其是隊長! 快點把長野娶回家吧(笑逃
 
 
  接下來的日子,坂本!也請你繼續觀照V5
 
 
坂本昌行
 
  生日快樂 !
 永永遠遠都要快樂唷!
 
 
 
 
以上! 看似敷衍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