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新版面唷 ! 果然跟藍說的一樣,換了之後就有新心情!
 
另外是我痞客裡放的歌,本來是想放太陽無用的說 ……
(詳情請讓我慢慢道來!)

 
 
似乎很久沒有專注於J家的事情上了,
被很多事情干擾的很煩心 (苦笑
 
多謝有很多一直都有在看我痞客的人唷 
 
我非常愛你們唷 
 雖然我愛J家多一點。゚oヽ(。´Д`)ノo゚。 
 
 
像這樣,如果知道自己所貼出來的文章是有人在看的
 
就會非常非常的感動呢 ((*´∀`))ケラケラ
 
真的是非常謝謝! 大感謝 (笑
 


 
切回正文 來談談自己嚕 !
 
 
本來是想用橘子新樂團的太陽無用的……
 
可是笨蛋豆子的痞客已經早我一步放了太陽無用 (*´Д`)p
怎麼可以這樣剌~
 
我也想放太陽無用 !
 這絕對不是因為花樣唷( ´,_ゝ`)フッ  (絕對是!)
 
因為被搶先一步了,所以放橘子這次新專輯的另外一首歌 (笑
 
名稱是:幸福的音色 歌此點→ ♪(* ̄ω ̄)v
 
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歌!
同樣的也是我最近所熱愛的『反逆的魯路修R2』的ED1
 
所以又增加了喜愛度 :)
 
 
 
最近,我會努力爬消息跟努力新增的
 
KAT-TUN的雜誌我會努力去找翻譯的 (揮手
 
 
 
以上!
 
(小聲:大力徵求共同作者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