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輩はシゲである~桜咲いたよ3年生
お帰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翻譯: neko


其之壹

4月12日

好久不見喲是吾輩

今年是暖冬吧,櫻花也開得很早因此從冬眠裡復甦了切(-_-#)

所以,吾輩決定暫時又開始行動觀察加藤成亮


MA~開場是這麼件事

前幾天、山下智久和加藤成亮好像一起開車兜風

之後,晃悠悠地進入便利店發生的事

山下智久首先排在收銀台那裡,在結算的時候加藤成亮也排過來了

然後發生了件非常稀奇的事

負責收銀山下智久的那位店員沒有察覺到面前的山P,居然是發現了加藤成亮  

很明顯一直注意著這邊的店員

很明顯蠢蠢欲動的店員

一臉得逞樣的加藤成亮

然後輪到加藤成亮付錢的時候果然是這樣的發展

店「你是加藤君吧       」

成「對 ~(  ̄3 ̄)」

店「我是你的大FAN來著 」

呼呼

一臉得逞樣的加藤成亮

付完錢之後,心情愉悅的加藤成亮準備英姿颯爽地走出便利店

就在這時

店「請幫我轉告小山說我是他的FAN  」

Z(°口° ;)

怎麼和剛才說的不一樣啊啊啊啊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

這個等式難道在世間成立嗎?

加藤成亮試著告訴小山慶一郎

成「便利店的店員讓我向你問好 」

慶「啊~真的 幫我跟她說謝謝 」

成「哦~我會說的~ 」

……就變成這樣啊啊啊         

已經,像皮球樣被踢來踢去

而且這種情況...以前好像也發生過...

似乎吾輩是貓將會以這種事為內容而開始

因此新開始的連載 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