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イト)レンジャー-錦戶亮(08.02.14)

大家好。
我是錦戶。
今天是情人節哦。
大家把轉化為巧克力的愛交給你所傾心的人了嗎?

成功了嗎?

還是破碎了呢?

MA~沒關係。

即使破碎了 無論何時都可以來我身邊。

Yea


說了呀!
講了噁心的話
好害羞喔


大家或許要否認也說不定
我若喜歡的話絕對會做

要寫甚麼我想現在我的腦海最知道


好啦首先是
巧克力

甜的

砂糖

螞蟻

隊伍

拉麵

好吃

炒麵

攤販

清潔?

門把

轉一轉

kebabu(土耳其料理)

六本木

異國

大久保

不會讀

阿拉伯文

石油

有錢人

權力

武器







西

大阪

老家

喜歡

討厭

廢氣煙

好臭

垃圾箱

捕捉

烏鴉

好聰明

太行的人

無缺點

沒魅力

只會講的傢伙

不想做喔

無法認同

小學時的道德的課業

無聊

打發時間

電腦

蘋果

刷牙

每天

洗衣服

麻煩


那個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電視劇加油




月:  話說後面的都是文字街龍了(笑)
  用來湊字數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818657 的頭像
    joyce3818657

    KAT-TUN ` V6 ,,J家觀察站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