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打嗝和噴嚏同時進行
 
昨天吃了涮牛肉鍋和章魚燒
今天是榨菜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久違的和增田去購物了哦
果然這個時候到那裏都是在減價呢
為什麼價格會變那麼多呢
我買了好多啊
買了春天也能穿的毛衣和外套
最近感覺想要鍛煉體力,想去跑步
於是也買了運動套裝和運動鞋
相當不錯
增田也買了很閃的運動鞋
還問了店員上面的閃鑽會不會掉……
時尚這東西可真麻煩
 
購物途中肚子餓了,所以吃了章魚燒
看吧


非常好吃
增田加了蔥花蛋黃醬
我是加的明太子蛋黃醬-
增田真的是知道很多好吃的店哦
於是我們約好了近期來我家玩後就回家了
 
還有,今天呢
上田去了《HI!HEY!SAY!》錄歌
第一次在觀眾面前披露LIPS呢
大家要看正式播出哦
 
那麼週二
半夜12點開始的廣播節目
順應流程
《R-ONE KAT-TUN》
 
要聽哦
 

 
……
 
今天我要思考著自己今後的方向性睡哦
那麼,下次見!
 
 
 
 
月:愛吃二人組終於又聚在一起逛街了  XDDD
  話說 真不愧是愛吃包, 難怪知道很多好吃的店
  如果愛吃包跟博魔王一起去吃飯...那一定吃的會聊不完(擦汗)
  
  去錄歌,是只有你跟龍也公主大人嗎? (奸笑)
  最近意外大方的夫妻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