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辛苦了
 
昨天吃了三明治
今天是印度料理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那麼就繼續上次的話題
迎來新年,我要寫一下對其他隊員的感想
我覺得偶爾認真寫些東西也不錯
 
首先是上田
上田和我同年,在隊員中是交往時間最久的
進入事務所後,因為回家方向相同,我們常一起坐電車回去,等意識到時已經成為關係很親近的人了
 
上田常會拼命尋找一些“自己想要”的事
唱歌是這樣,拳擊也是這樣,雖然會有改變,但是一旦決定了“是這個”,就會保持勇往直前的熱情決不半途而廢
並且現在和以前都不曾改變,非常直率
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很坦白,覺得對方錯了就會說到對方接受而止,如果覺得是自己錯了,即便是做到半途也會折返。
我覺得上田這部分的性格非常好,即使始終保持也不會辛苦啊——
去北海道時,真是最棒的休息了
下次去九州那邊玩吧
沖繩也可以哦
 
 
下面是田口
以前一起演舞臺劇時,曾在樂屋大打出手
那時我真的很不會玩TV GAME,田口贏了時他的反應太過吵鬧就把我惹火了……真像小學生似的
那之後10分鐘,為了等待出場而轉移場地時,田口開口說:“剛才是我不好。”他的迅速道歉,差點讓我步調都要亂了
我也立刻道歉說:“是我不對。”那時如果不是田口先態度軟化的話,我肯定會很心緒不穩而在舞臺上有雜念的
至今想起我還是覺得那時很感謝他
10分鐘就道歉真夠快的啊
 
田口是溫和而慢性子的性格,所以即使被隊員們欺負了,也一定是比任何人都心胸寬廣
也就是M
那樣溫和的田口在涉及KAT-TUN的事時也會立刻變得熱情
平時田口常常都是沈默的,可在開會時會比別人更多意見,對於KAT-TUN這個組合,他抱有很大的熱情並努力傳達出來
這份熱情也一定也傳到玩遊戲時了
 
 
最後,赤西
赤西也和我是同期進事務所的,雖然看到了赤西的很多部分,但是始終沒有改變的是他的男子氣,強大的信念,行動力
最近私底下沒有見面,以前他會突然打電話來說些詭異的:“現在去京都吧!”之類的話,我即使會猶豫,也常常會跟著赤西去
在很多部分與我完全相反的赤西也給了我非常多的刺激
6年前因為工作去南島時,在海灘被隊員起哄,連後背翻都翻不好,而他卻演示了比之更難的後空翻
雖然那可能只是即興翻出來的,但我知道無論任何事他只要認真對待就都能做到,這麼強大的人對KAT-TUN來說是絕對必要的
“想要做出好東西”,他因為這一心情常會與別人發生摩擦
但我覺得這也非常好
演唱會時,赤西總是一馬當先比誰都認真的考慮節目和衣服的問題,作詞什麼的,常常設計一些KAT-TUN的嶄新意面
常常對外界發表些什麼……赤西的這種力量,絕對成為了KAT-TUN的原動力
 

基本都說了些好話啊
嘛,以這種感覺寫了些東西
總之說了自己想說的
FANS們今後也請繼續溫柔守候我們,請多關照
 
那麼週三
半夜12點13分開始的節目
總之先調好頻道
《CARTOON KAT-TUN》
要看哦
 
今天吃的印度料理
看吧

 
喜歡印度饢
 
順便說一下印度人口是世界第二大約11億人
 
今天我要看著《LIPS》的PV睡哦
那麼,下次見!
  
 
 
 
 
月:傻孩子 , 不用你說 我們也會繼續守護你們的 :)
  繼續找公主大人下次去玩阿(笑)
  果然是關係很『好』的大親友阿~
 
  看來就是淳太溫和了才會一直被欺負阿
  小心哪一天突然壞掉了,那就糟糕了
 
  笨仁的行動力和強大的信念阿 … 難怪會跑去紐約了
  那麼認真的他 :) 真不錯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