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是要打FNS歌謠祭的心得   可是好像隔太久了
所以就不打了 ...   來打去日本的事情
35%記事    40%廢話   30%傑尼斯 5%腐女心情 (超過100%的日記)
可是我有100%的認真唷 (笑)

忘了提 這天我就買了五本雜誌 內容打再隔一天的網誌上吧

每天都有照片 待補 因為現在沒有傳輸線



凌晨3點50分起床 (囧到不行)    而且晚上我竟然12點才睡...
最近睡眠不足結果還是自己虐待著自己

結果8號那天還玩過頭 讓自己非常累 囧


大約4點快50分時到學校 黑淒淒的力行大樓看起來還真夠陰沉的 ...  (真可怕)
不過已經有很多人到了 XDDD
因為都還不認識 ...  所以只好乖乖的一個人站在那裡   (攤手)

等了有一段時間車子才出現 (爛車)  而且超過五點了還有人珊珊來遲
喂!明明就說五點出發的!遲到的人 小心我扁你 

接下來就出發去小港了   
幾點幾分的班機我忘記了 (攤手)   不過我記得是華航 空姐果然很正!
7點多到小港的吧...

到了日本 好像是日本時間的12點多  好了 接下來時間都說日本時間
除非我有特別著名台時 不然都是日時唷 :)  (飛行時間約為3小時)

做飛機的感覺就像是玩海盜船 他到最高點時的感覺
有種半飄在空中的感覺 不會可怕 還滿有趣的
飛機上我有拍照 , 圖到時候再補
還有機艙外的風很好看  雲很漂亮 :)


日本!!! 我最愛的國家! 我來了~~(本來想在機場大喊的人)
可是 果然還是沒那個勇氣 XD 
不過一到機場根本沒有我人再日本的感動 反倒是一出機場
離開有暖氣的溫暖地方時 差點就哇哇哇的叫出來 (笑)
因為冷死我了 跟台灣比起來 果真冷很多 (囧)



一開始的第一站! 熱田神宮 紀念明治天皇的地方!
明治巧克力也不錯吃
 (焦點完全錯誤)
後補: 人家說是拜鏡子的地方 囧   不過其實怎樣都沒關係啦
那天貌似是七五三唷! 所以有很多小弟第跟小妹妹出現
好可愛啊!穿和服的小妹妹們!
那天還有人舉行超傳統的日式婚禮唷!
好羨慕阿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有這麼正式又傳統的婚禮
這樣子一定很好 (笑) 
所以說 健!請你穿傳統的和服吧(這女人瘋了)
請跟我結婚吧 請讓我姓三宅吧XD(幹什麼亂跟人家求婚?!)
比起洋服 還是喜歡健穿和服 :) 雖然穿起西裝也是超帥
(其實完全是為了配合健才一直曩著要日式婚禮吧!?)

接下來就直接去溫泉飯店了 不怎麼好的飯店
小小的一間  不過我沒去泡溫泉倒是真的
外加上飯店外面什麼也沒有 無聊透頂
只有對面有一條很美很漂亮的川 (忘記是什麼OO川了)

晚餐吃懷石料理 可惜 我食慾不佳 (囧)
沒吃很多 還是說 根本不合胃口呢? 不過我是把生魚片給吃完了啦

後來 還跟著方大少就穿著單薄的浴衣跑去外面的投飲機買東西喝
我的媽押  真的冷死人了 而且穿浴衣真的很難走路!!!
我會恨你的 方大少 (不要以為我會跟你同班三年就不會繼續ㄉ一ㄤ你!)

晚上 看了小井的小學生30人31腳 其實我不知道有這個節目
是學姊轉去看我才看到的 XD  小井 看到你我好高興啊!
就算聽不懂 也不想管是哪裡贏 看到你我就是很高興 :)
然後就繼續看TOKIO的節目 雖然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XD

節目結束時 看見了傑尼斯跨年的CM!!!!
害我整個就是超激動的(那時候學姊出去了,所以我就一個人在房間裡鬼叫鬼叫)
有跨年就有東西可以看! 有跨年就有照片可以定 XD

後來還看見了篠原涼子的手錶廣告!涼子,你好漂亮 我好愛你啊!
雖然我買不起手錶 但是我有拿到那個的傳單(照片後補)
是最後一天拿到的 XD


第一天結束 晚安唷 ! 
おやすみ! xD (這可是我乖乖用櫻花輸入法打出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