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0^~^0)ノ

俳句

必須讓宮崎充滿活力

原封不動(癢癢小注:此句來源於2007新詞流行語大賞,是宮崎縣知事東國原英夫在縣議會上表明信念時用夾雜方言的話說的。)

昨天吃了味噌烏東面
今天是壽司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錄音,今天拍了學年曆還參加了BEST HIT ARTIST2007的現場直播哦

趁著BEST HIT ARTIST的空閒時和龜還有田口玩了足球遊戲
我全勝——
雖然只玩了4局,果然還是我玩足球遊戲比較強——
後來還和二宮君玩了一局
我以1比0贏了
好開心

這個是昨天錄音時拍的照片

看吧



完全的機械哦

那麼週三
遲了不少,半夜1點03分開始的節目
嘉賓是Mie的
《CARTOON KAT-TUN》
要看哦

啊,致今天什麼都做不好的人們
沒問題

今天我要看著《KEEP THE FAITH》的PV睡哦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