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乖乖宝宝
翻譯:仰视


Bonjour (痒痒小注:法语的早上好)

我是美童家的グランマニエ
大家過得怎麼'樣!?
我現在是來《少年俱樂部premium》錄歌的!
這是KAT-TUN第一次出演呢
敬請期待播出

然后呢,上月29日是我22歳的生日!
今年是在連續劇拍攝現場為我慶祝的。
如果要自己祝福的话,不知該怎麼說呢
似乎意外的緊張
嘛,總之是平安無事的迎來生日了,
而且還有一个超出預期的SURPRISE!!
和朋友去吃飯時,石田纯一先生竟然在那家店里,原想打个招呼就好了,但不久后石田先生竟然捧著蛋糕到桌邊來祝福我。真的嚇了一跳,還一起拍照了,成為了很好的回憶。


呀,22歳似乎是很好的一年

今天是《有閒俱樂部》第八集了哦。這次是時宗叔叔的故事,我觉得全员协作努力的樣子很有趣,大家要看哦

下面我要回去錄制了~下次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