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提供:乖乖寶寶
翻譯:仰視

(O^~^O)/

昨天吃了壽司
今天吃了義大利面

隆重登場
我是中丸雄一

呀,出了!
新曲和演唱會DVD

我想大家要拿到手了,
我也又看了一遍呢

說點沉重的話題
事實上,這次DVD收錄的演唱會前
我很喜歡的奶奶去世了

自我記事起,這是第一次身邊有人去世
所以我真的很受打擊,
完全沒了幹勁

回去後晚上哭了2公升的眼淚    (月:囧..兩公升阿,傷心的哭了這麼多?)
那時想起了很多關於奶奶的回憶
真的很傷心

所以對我個人來說
這次的DVD是有不同意義的

不喜歡這種話題的人,真是抱歉了

因為奶奶在世時非常支持我,
所以我必須要努力了

微笑

順便說一句,昨天做了發聲練習
回家時肚子餓,就隨便進了家店

看吧
(月:我發現丸子跟博一樣愛拍食物耶‥)

義大利白乾酪番茄意面

非常好吃

那麼週三晚上11點58分開始的節目
就是那個
《CARTOON KAT-TUN》
和20點開始FM福岡的
《REDZONE∞RADIO》
22點開始的ABC廣播
《ABC 音樂天堂》
要關注哦

啊,赤西
快點拿來啊

今天要聽著《KEEP THE FAITH》睡哦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