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 一開始是世界第一口笛選手,
這次是由坂本跟剛一起出現(拍拍手)
一開始就由坂本跟剛說了一下世界口笛大賽
剛一臉茫然樣阿...還不相信有這種世界大賽呢(我的反應竟然跟剛一樣阿...)

姑且在很混的開場下,,要進去看選手學生了
一開始就是一扇很漂亮的門 (怎麼我看起來那裡像是教堂!?)
坂本說完話後用力的往門的方向一推,咦?推不動
哩搭就開始苦笑了起來, 後來在試試看用拉的 結果還是不動
工作人員就說了 ,是要往門的兩邊拉 (囧)
怎麼不早說阿 ……

11歲的小妹妹正在表演的時後,
哩搭一開始就開人家笑了出來 ...  真是的阿
而剛一開始看不出來是什麼表情..  後來才發現 他那個表情是在憋笑吧(笑)
你這孩子,人家哩搭開始認真聽了你卻還在偷笑阿

後來又出現了一個大學生 也是口笛大賽的冠軍
剛看見他開門走近來是一臉傻掉的表情
這次換哩搭一直在偷笑了 (笑) 真不曉得你們這父子到底在幹麻耶
後來哩搭還乾脆拿起板子遮住了自己的臉,
拿下來之後就恢復了一臉正經,不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躲在後面偷笑阿 xD

換成那位19歲的男大學生表演之後 小框框裡 大家都大笑了起來(笑)
尤其是小井   你也別笑的這麼厲害阿~XDDD
還有剛 ..  你一直用手放在鼻子那裡 是打算不讓人家發現你很想笑嗎?(笑)
那位小妹妹... 你的手一直晃來晃去耶..很想跟他一起表演嗎 囧


接下來是練唱時間(練吹口笛才對吧...囧)
由剛來''熱情大陸''的演唱   一開始那個動作...哇勒~(暈)  能不能別像痞子一樣呢(被剛歐死)
一開始就錯誤的笨蛋阿...  怎麼某次和博一起去練唱的時候一樣
每次都一定要出錯才行嗎 (囧)   可惜這次沒給你第二次機會了 (笑)

這次的嘉賓 貌似也是好萊烏的人唷  抱歉我不認識....所以跳過去(喂!)
後來兩位冠軍一起合作表演給那位很有名的先生看了(很怪的稱呼!?)
雖然我覺得非常厲害 但是我還是邊吃著麵邊看他們表演(有夠不專心的)

後來依照慣例的送了浴衣! 有他小孩子的小浴衣還有他太太的浴衣
另外還送了上面有個奇怪眼睛的眼鏡(囧) 之前也是送哈利波特奇怪的東西阿

最後竟然是很奇怪的口笛大合奏來做結尾 囧

還有 坂本你竟然跟小你25歲的小女孩道歉了 囧


接下來是 健和小井出動了 (發射!!!!)
由飼主帶著自己的寵物登場了(笑) 超自由天然系的寵物與飼主一起出動了XD

哇!! 健剛說完這次的開場 小井就帶著一群阿桑衝過來
什麼!? 王子親衛隊!?不然你們是要親衛幾零年代的王子阿

健站在那群瘋狂的阿桑旁邊一臉害怕阿 .. (乖乖,摸摸頭﹚
還有竟然說 那個王子跟健完全不一樣啊!!(雖然他名叫三宅諒)
小井很有趣的故意不私下那張遮住王子臉的貼紙 (那群阿桑也太興奮了吧?哪來的演員)
感覺的出來 健好像非常不想站在那群人旁 因為一直猛往板子的方向擠


後來由小井和健負責到慶應高校跟王子見面 ……
劍道王子阿,不過小井進到西洋劍教室時竟然問王子在嗎 
沒想到這個人還真的讓人叫他王子了 (夠不要臉)
不過連健跟小井看到他之後都說了一句 王子阿 ....  (這是什麼情形)

好了 他一轉過來 我傻眼了 我相信王子只是單純的綽號而已 囧
還是我美型男真的看太多了 眼光越來越高了 ....  Orz

小井 你如果只是贏三宅就世界第一了  那世界第一未免也太好混了吧...
後來健和小井都換上了西洋劍的裝備  然後兩個人拿起了西洋劍互戳(笑)

兩個人準備好對戰了 由王子先示範一次
沒想到很有力的戳到了小井(驚訝) 沒想到一直喊可怕的竟然是健
健阿,,人家是戳小井 不是你耶   怎麼你反應比小井更激烈阿
雖然後來小井故意裝娘的變成沒有比賽意志了

接下來是小井和健對上王子的比賽了
一開始是細目王子(井)對王子   xDDD
小井一直用著很奇怪的姿勢在移動阿 (笑)
一直到1分鐘結束還是沒有戳到王子呢  

換成天然王子(健)對上王子了
健邊喊著好可怕邊進行著攻擊(笑)
小井則是在旁邊很吵的一直說著 (這次竟然沒有被健罵耶XDDD)
健在1分鐘之內戳到了王子 贏得了世界王者的稱號 (什麼!?) 


下次的還會是健跟小井唷 XDDDD 而且還有次長課長呢 (笑)

跟日本全家合作的校瘋大文化際  有泡麵和很多很多東西阿 ...
不知道等我12月去日本的時候 全家這個活動會不會就結束了(遠目)


廢話很多的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