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的南工運動會!不過我想 怎麼可能會眾所皆知麻~
所以實際一點 慢慢描述我所面對的運動會!很期待吧! 
順便說一下 我真的只會打我所認為跟我所看到的
所以其他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畢竟我很乖 沒有到處亂跑
接下來 有興趣請點近來 ,不過我這裡打的這麼沒有說服力
該不會沒有人點近來吧 <(^_^;)
第一日!!!!(火力全開)

連續兩天的南工運動會!! 一年級首次接受的挑戰就是‥!!!
漫長的進場 , 不光只是走近操場的時間很漫長 
連等場跟等所有科走全都很久 (遠目) 連校長說話都很久
不過我連校長長的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總之來了很多貴賓 (都是因為你們這些人害我們等進場等到快虛脫!!)
有政治人物(的秘書或助理) 還有一些高職高中的校長或主任
其中還有包括南商校長(笑) 新豐的校長好像也有唷~
不過就沒看到家齊的校長呢 (-︵-;) 不過算了 就算來了我也記不住
一定會出現的就是校友會還有家長會了 好像都是些了不起的大人物阿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也記不住到底是誰)

雖然第一天早上太陽大的非常討人厭 非常的耀眼又閃亮才對
還好來賓都知道說話要簡短 不然會被我們罵 
不然我們一定會被太陽曬死在哪裡 然後接下來的運動會會放空阿~

運動項目報告 : 第一場比賽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真的是不知不覺阿)
我們班的男生都一人一本漫畫坐在那裡看 還有在那裡打牌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班男生運動決賽都進不去的原因!?
(真正原因其實是機械科的男生太強才對....)

很快的 男生決賽跟女生直接決賽交錯的進行了!(預賽在之前就結束了)
女生因為人數少的可怕 所以就是直接決賽囉!

我們班的康樂因為忘記去100決賽 所以哭了.. (-口-;)
我向來不擅長安慰跟我不熟的人(僅限於跟我不熟的!?)
所以我一句話也沒辦法跟他說 (嘆氣)

後來呢 換到女生400M的比賽了 結果我們的瀅茜跟真樺沒去阿
因為沒注意到時間 要去的時候結束了阿(遠目) 虧我們全校都做在操場邊
結果不論是什麼再跑都沒有注意到阿 (*﹁ ﹁)這就是混!?

女生200預賽! 我們星貝跟康樂都進決賽囉 XD 厲害阿
很厲害的唷!! (笑) 如果要我去 保證!拿最後XDDD

還有女生800M也拿到了第三跟第四的名次唷!!

下午還有400M接力唷!!  女生一樣進決賽了(我們女生特別強!?)

下午的話 就是我們女生的拔河預賽唷! 第一場 建築科VS化工科
我是抱著 你們男生三秒秒殺我們建築科男生 不論怎樣都要贏過你們的心態
不過據說化工科 去年女生也是三秒秒殺掉我們唷 
為了建築科的榮耀!!!(我只在這個時候熱血而已)
我跟你拼了!!!  結果化工科不如想像中的厲害麻~
他們的力氣很均勻 沒有說一開始很強後來虛掉 (佩服)
不過他們一輸了就放繩子!?  害我兩次都摔的四腳朝天 ..
哇哈!  抱一箭之仇了!! (因為我不是君子,所以不需要等三年阿XD)
我們建築科贏了!!!  進決賽囉!!
不過拔河跟我的鉛球同時進行 所以最後只有投到一次鉛球(全部三次)
都拔完河了 誰還有力氣去拿那顆4公斤的臭球阿
我的手邊拿球邊抖阿 (遠目) 就算沒拔河 我相信我也不可能有好成績的


除運動會其他項目報告 : 我們班一直都處在一個看漫畫的狀態
喂喂!! 真想叫他們振作一點 不過我沒有那個資格唷
因為我也在看漫畫(笑) 我在看航海王 XD 

聽說有歌唱比賽唷!(在活動中心) 不過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算我們班有人參加 跟我也沒有關係的 因為我沒有去看
所以那部份的描述我就直接省略囉!! (有夠隨便)

第一天的運動會結束  就是在操場排隊 然後自行解散~
我的手 第一天的時候 還在一個OK的狀態
可以應付第二天 而且第二天應該也不會太嚴重(至少在今天決賽前我是這麼想的)


第二天!!!!(再次火力全開)

今天就沒有走進場了 如果有我就殺人了 還好是在操場集合完後自行到位置上
很好!! 今天的狀況超G~O~O~D的 (笑)
因為除了拔河決賽之外 沒有什麼是我需要賣命的 XD

運動項目報告 : 一開始就是200M決賽唷!先是女生後是男生
不過男生的部分跟我們班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男生全部陣亡了
女生星貝第5名(笑) 康樂第一名!!! 好厲害(囧rz)

沒有建築一的項目 我就直接省略不說(太隨便了!!!)
400m女生接力的決賽! 戰況激烈!!!
我們拿到第6名唷(雖然我根本沒有跑)

1600m女生接力直接決賽(4人) 我們拿到第二名!!!
小鄭好厲害!!最後一棒400m從頭衝刺到尾耶!!(愛死他了xD)
真不愧是籃球隊的唷! 其他人也很厲害呢 如果是我一定跑不完的..

下午!!!有科技盃的拔河跟接力決賽!!!
男生的拔河跟我們也沒有關係呢 因為建築在預賽第二場就輸化工了
女生的拔河!! 建築科VS拆電腦的(喂!)資訊科
資訊很強阿! 超厲害的(間接在說贏他們的建築更厲害!?
資訊一開始拉力超大的 第一場僵持很久 害我到最後真的沒力
有冒出乾脆放手算了的想法  不過只有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唷!!
因為旁邊都是學長在加油 不能輸的(建築一的男生都死去哪裡了!!!)
第一場在僵持大約40多秒(旁人說法)後分了勝負! 我們建築贏了第一場
光第一場就讓我的手沒有感覺了 囧  怎麼會!比我想的更難應付
第二場 做了充足的心理準備 因為資訊是後繼無力型 所以只要撐下來就會贏
雖然撐到自己都快掛掉了
第二場 我們出了一個大烏龍 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們建築拉過來超多的
我們很多人都以為贏了 然後放開繩子呼喊 後來才發現還沒有結束 
不過後來還是順利的贏了  不然真的會哭死阿~ 因為真的已經累到不行囉
  明年的女生拔河 我還是想參加 想再拿下一個冠軍(笑)

接下來科技盃的女生接力賽 不過我不知道我們科是第幾名 (對不起)
不過有學姊跌倒了 因為其他科的人跑完不離開跑到擋到學姊害學姊撞上去

科技盃的男生決賽  我們建築科在第一組比 不過很可惜的是最後一名
而且還被第一名從後面追上(還兼是超過去) 不過這不是他們的錯
是機械科的太變態好不好!! 哪有人一人跑200M還能衝的那麼快
所以一定是他們有毛病啊!! (這就是我的一點小堅持)


除運動會其他項目報告 : 我們最後結束時一樣是再操場集合 舉行儀式
還有頒獎唷!!  我們建築一拿了一年級精神總錦標冠軍唷!!! 
雖然我們班都不知道我們到底是怎麼拿到這麼最大獎的(笑)
還有我們女生拿到女生徑賽總錦標亞軍  因為很多女生得名吧!真是愛他們阿~

好了  這就是我所經歷的兩日南工運動會
我已經盡量詳細了阿~  所以變成廢話太多 ...

還有 我的手真的快要殘廢了 所有有拔河的女生們
辛苦了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818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